2011年10月30日星期日

我家二宝~~~产检

20111014
来到妇产科,想要找医生确认是否二宝真的在肚子里。
这次来到另一间妇产科(不是第一胎产检的妇产科),
原因是人比较少,加上我只是要例行产检,
生产的话还是会选择回到HSA

星期五的下午,人不多。。。
半个小时左右就轮到我了,
算算看二宝这时应该是5个星期大了,
希望医生找得到他的踪迹。

可是扫描了一阵,模模糊糊的屏幕,我根本看不到我的二宝在那里,
医生只是大概大概指出二宝的位置。
之后大概跟我说了预产期,给了我叶酸,叫我2星期后再来。
搞到我很不安心,因为说真的。。。我什么都看不到。
因此就干脆连扫描图也没拿,因为根本看不到东西。

2星期后(1029号)
回到同一间妇产科,
这回还是一样,模糊的屏幕。
但幸好让我们看到二宝超强的心跳在跳曜着,
很开心,终于确实二宝健康住在妈妈的肚子里了!

我个人是觉得这家诊所的扫描仪不是那么好,
不像我之前(第一胎)去的那间,超清晰的。。
一开始没去之前那一间妇产科是因为那里人太多了,
每次都要等上1-2个小时。
可是那里的扫描仪真的很清楚,而且我也蛮喜欢那里的某个医生,讲解很仔细的。

老公说到哪间产检都无所谓,
只不过带上丫头要等上那么久,怕臭丫头会发烂渣。

说到丫头,
每次跟她说妈妈肚子里有BB,不要压妈妈的肚子,
她都充耳不闻,所以躺在床上时我惟有尽量闪她。

至于二宝,
还真是难为了妈妈,
自第6周起,害喜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而且又嗜睡,
我的脑袋每天都昏昏沉沉,
幸好学校假期即将来临,
可以让我好好在家里养胎。

二宝啊,二宝。。
你可要在妈妈肚子里健健康康的长大哦!
爸爸妈妈和姐姐都期待你的到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