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2月18日星期五

蕾爸爸生日

昨天,买了个蛋糕给蕾爸爸。
回到家蕾爸爸在做梦(前一晚值晚班)。
我进浴室洗了澡出来他仍在熟睡。

接着我自己去保姆家载蕾宝宝。。。
回到家,发现蕾宝宝还在“昏迷”中。
快手快脚从冰箱拿出蛋糕插上蜡烛,当然后想一手牵着蕾蕾,一手拿着蛋糕进房给蕾爸爸一个惊喜。
但臭丫头不合作,一直要我抱。
眼看蜡烛溶化快掉在蛋糕上了,直接抱起丫头跑到房里把蕾爸爸拉起来去书房。

蕾爸爸带着惺忪的双眼来到书房。。
看到蛋糕笑了,可是嘴上却说:“做么买酱大个蛋糕?买小个(一块一块的)就好了嘛!够我跟蕾蕾吃就ok啦。。。”
我:“屁啦。。。如果如果买小块的就我跟蕾蕾吃,你在旁边看!”

结果,我跟蕾爸爸两个人就把半粒蛋糕干掉了。。。(很好吃的水果蛋糕喔)
蕾蕾不会欣赏,只吃了几小口就不要了。

晚上,心血来潮到海番村去吃晚餐。
蕾爸爸生日心情大好要请客。。。哈哈
那里的路在维修扩建,道路改得不像话。。害我们差点迷路。

最后有惊无险到达目的地。
我们点了咸蛋炒螃蟹,印尼虾,玻璃生菜,沙暴豆腐。。。说真的,除了印尼虾,其他的一点都不好吃。

在那里惟一的收获是蕾蕾看到了美丽的海景+海鸟和船只。。
回家时她还赖着不肯离开,因为她要看“鱼”。。。一边看鱼口里一边“阿嗯。。。阿嗯。。。"

蕾爸爸的生日就这样过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