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8日星期二

难捱的早孕症状

上回才说,早孕症状好多了。。。
真的是不可以多嘴!
才说完隔天就闹肚子,一天泻了4次。。。泻无可泻!
朋友说我的二宝小气。。
真的,那天过后。。。早孕症状统统回来了。
如果是老公休息日的话还好,至少有人可以帮我应酬蕾蕾,
如果遇上老公工作的时候,
我肯定带蕾蕾78早(晚上八点半左右)就上床会周公,
因为只有蕾蕾睡着了,我才能够好好休息。
男人,真的有时要说下,推下。。。
现在的柱头,在我早孕期还算体贴的了,
会自动帮我泡奶给蕾蕾,帮蕾蕾冲凉,清理大小便。。。
我累的时候还会把蕾蕾支开让我好好休息。。。有进步!赫赫!
至于蕾蕾,还是不懂事。。
跟她说妈米肚子里有宝宝,她都不理会,
要坐就坐,要躺就躺,有时耍脾气,
我惟有尽量闪她,
不过她倒是很疼爱家里的小宝宝的。
我的外甥女7个月大,
前天姐姐要送女儿“柔柔”(我外甥女)去保姆家,我就带着蕾蕾跟着去。。
结果当姐姐一把柔柔交给保姆时,
蕾蕾竟然很戏剧化的大哭,一边哭得凄凉,一边喊着“柔柔”的名字。。。
回家的路上一直哭,一直喊“柔柔”,
我和姐姐看了啼笑皆非。。。
我妹妹说,蕾蕾很drama。。。哈哈!

连续放假了3天(哈芝节),
但我并没有真正休息到,这一胎。。。让我晚上常常失眠,
即使睡了也睡得很不安稳。
三天下来,我真的身心疲惫不已,
早上拖着身子起来,感觉头晕,
好想去拿MC算了,但是手头上的工作放不下,
硬着头皮去学校。
还好忙碌的早晨让我忘了疲惫,
忙忙下已经是下午1点了。
到食堂吃了午餐。。。很开胃的说,
忍不住要称赞我校食堂的马来餐,
真的很好吃!而且价钱又便宜。(之前吃过很多马来餐都不及这里的)
还偷偷喝了Teh O 冰。。。赫赫!
吃饱后再回到办公桌,忙下。。。偷懒下。
转眼就到放学时间了。
真的很快,一天就这样过去了!
也期待星期五见到我的二宝!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