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5日星期二

发烧感冒

星期天凌晨的时候就开始觉得身体不适了,
祈祷着千万不要生病啊,因为再过几天就是学校假期了,我不想拿病假!
一天过去,还好。。。只是觉得很疲惫。
没想到星期一晚上就开始发热气,
拼命喝水后希望不要生病,但是事与愿违,拼命喝水后的结果还是病了,而且因为喝了太多水的缘故,一直跑厕所。
星期二一早,人不是很舒服,但是还是撑起身子来到学校,
不久,就开始一直打喷嚏,鼻水直流,整个人昏昏沉沉的。
不想把病毒散播给同事,于是独自到辅导间休息,
还是一直不断打喷嚏,流鼻水。
忍忍忍,休息。。。工作。。。休息。。。
到了放工时间。
从学校直接到保姆家载了蕾蕾回家,叫柱头照顾蕾蕾,
因为我实在需要好好躺着休息一下,但身体的不适让我无法入睡,就只是躺着。
傍晚7点,起来后跟柱头说,不看医生真的不行。。。好像只剩半条命了。
之前不想看医生,不想吃西药。。。怕影响肚子里的宝宝,
期望病能自愈,
但眼前看来这样子死撑下去,对妈妈和宝宝也不是件好事,
去解决了晚餐后就到家庭医生那跑了一趟。
怕死的我一再提醒医生我怀孕了,并跟医生确认他开的药适合孕妇服用。
回到家后吃了药,整个人瘫在床上动也不想动。。。
深夜,坏蛋蕾蕾不懂是不是做噩梦的关系一直惊醒闹别扭,
幸好每次都很快睡回去,
反倒是我,感觉整个人热得快爆炸了,
一个晚上转辗难眠。。
到冰箱拿了块小孩使用的退热贴,贴在额头上,
感觉好多了,这时才比较好睡了。
早上起来,柱头已经出门工作了,
坏蛋蕾蕾看到我头上的退热贴,超级开心。
我把退热贴撕开,要丢掉,
她还不肯。。。拿着那用过的退热贴,然后指了指她自己的额头,
她要我帮她把退热贴贴在她的额头上,
这丫头,之前她生病时要帮她贴,她还发脾气闹别扭。。
帮她贴上退热贴后,鸡婆的她还要我抱她到镜子面前让她看看她贴上退热贴的样子。
来到学校后的我还是觉得没什么精神+力气,
不过幸好已经不会打喷嚏和流鼻涕了,
但脑袋还是涨涨的,
生病真的好辛苦,希望快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