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日星期四

二宝在妈妈肚子里3个月了

今天刚好是三个月禁忌期满。。。
可以开心的在这里分享我怀二宝的喜悦之心了。

昨天去产检,
二宝长大了好多,
可爱的二宝在医生照超声波的时候竟然“很用力”的跳了两下给我们看,害我和爸爸看得顿时傻眼了。因为它是保持堂的姿势,身体“弓起来”跳。。
医生也照了二宝的脸,心跳。。。说情况看起来不错!
根据超声波稍描显示,二宝已经3个月又1天,比经期预期的早了2天,医生说预产期还是跟着我的经期算,所以我的预产期将会是在2012年6月15日。



说到妇产科,我还是回去之前我说的超声波“模糊不清”的那一间了,因为之前怀蕾蕾时去的《双许妇产科》,人实在太多,要等上很长的时间。

现在二宝已经三个月了,是时候物色陪月婆了。
之前妈妈说要帮我找她认识的某个安娣(陪月婆),可惜一直联络不上那个陪月婆,她去新加坡帮人陪月了。

刚巧早上堂姐打电话给我聊天,我问起她之前请的陪月婆(我有两个堂姐坐月子时都是请这个陪月婆),她对那个帮她陪月的安娣赞不绝口,于是我就请堂姐帮我联系那个陪月婆看看有没有空档,热心的堂姐马上就帮我打电话去联络,幸好她帮人陪月到五月中罢了,六月还有空档。

其实那个陪月满高价的,因为时常出新加坡帮人陪月。。。价钱要3千5百。开工和收工利市自己随意。于是我就请我堂姐快快帮我去comfirm她。

其实妈妈有问过我要不要她帮我陪月,白天煮给我吃,煮水给我抹身,帮孩子洗澡,不过晚上我得自己顾孩子,因为她晚上要顾我弟弟的儿子(刚满一岁)。我想了想,虽然会省很多,但相对的我和妈妈都会很累,因为妈妈白天还要顾2个孙,所以最后我还是决定请陪月好了,柱头也赞成。

晚上堂姐就会帮我去跟那个陪月婆comfirm了,希望一切顺利。

4 条评论:

  1. 恭喜恭喜。。。
    好好休息吧。。。。

    回复删除
  2. 谢谢angel和水晶!

    回复删除
  3. 您好,请问方便给我做月婆的电话吗?我11月份要生了。。。

    回复删除